时尚 > 流行趋势 > 款式 > 衣服款式千千万,高性价比是关键

衣服款式千千万,高性价比是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3 22:27编辑:vdo
分享:

应对冬季的寒冷变化,一款时尚又实用的棉服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街头感十足的光面短款棉服外套,还是简洁优雅的长款棉服。只要搭配得当,适当运用帽子,围巾等冬季常见的配饰,就能穿出属于你的流行风格。

时尚的层领设计的棉服,时尚宽松的版型设计,上身十分风显得气质与时尚。保暖性高,不起坨,柔顺保暖, 即使是冬天穿上都不会臃肿 ,穿出时尚的自己,不错的棉衣,再冷的天气都不怕。

衣服款式千千万,高性价比是关键

连帽设计富有层次感,采用毛线拼接,立体感十足,下摆采用撞色拼接设计,展现时尚个性的手法,同时更加大气美观,背部抽绳设计,修身版型,对每个人而言都是量身定制一般。

衣服款式千千万,高性价比是关键

来自韩国东大门的一款棉服,柔软的衣料舒适熨帖,清雅的色彩靓丽却不张扬,在寒冷中增加了一丝五彩阳光,简约干练的设计首笔,温婉中又体现内在独立。收腰设计,立体裁剪,凸显女性身材曲线。

衣服款式千千万,高性价比是关键

采用优质的面料,优质的羽绒棉填充,手感轻柔舒适,保暖效果特好,贴身保暖。立体裁剪,极致修身。加上玫瑰金金属拉链,永不褪色,在寒冷的冬天足以让你成为别人羡慕的焦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立体裁剪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