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款式 > 蕾丝打底衫,优雅穿搭的小秘密!

蕾丝打底衫,优雅穿搭的小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11:27编辑:vdo
分享:

蕾丝一直是T台秀场的重要元素,它似乎就是一种美的代表。秋冬季优雅的蕾丝打底衫,更是很好的百搭单品。它可以很保暖,又极其修身显瘦,让风度和温度时刻拥有。它可以让你温婉淑女,又极具妩媚诱惑的小性感...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是极好的。一款优雅的蕾丝打底衫,正是秋冬季穿搭的小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诉她哦。

(1)秋冬修身大码蕾丝衫

蕾丝打底衫,优雅穿搭的小秘密!

性感的蕾丝一直是优雅迷人的,近几年蕾丝元素比较盛行。这款经典的蕾丝打底衫,经典的堆堆领与浪漫的蕾丝完美的结合,使上身看起来优雅而修长。清雅的波浪镂空元素,轻盈的浮雕提花面料,异常的甜美灵动,为今季增添了一抹浪漫迷人的色彩。

(2)秋冬新款韩版针织衫

蕾丝打底衫,优雅穿搭的小秘密!

穿着舒适是一切设计的源泉,而自信和快乐就是美丽的源泉。这款民族气息的打底衫,没有特别的花枝招展,亲和时尚韩版,高档轻软的羊羔面料,加上经典简约的款式。给予我们恰到好处的舒适,让人迷恋不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衫 打底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