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款式 > 蕾丝打底衫,优雅美搭穿出小性感

蕾丝打底衫,优雅美搭穿出小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2 14:04编辑:vdo
分享:

早春到了,是不是很激动可以脱下臃肿的冬衣,换上清新的春装,浪漫蕾丝打底衫撰写甜美诗篇,将性感、唯美与潮流三种结合,更加浪漫优雅,渲染出一股时尚潮流,让你脱下外套后也依然亮丽醒目。

短款镂空蕾丝衫

蕾丝打底衫,优雅美搭穿出小性感

气质镂空短款圆领长袖宽松蕾丝衫,经典百搭圆领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凸显随性而不随便的气质,甜美不失性感的刺绣蕾丝花边拼接,无论外穿内搭都额展现优雅气质!刺绣蕾丝花边袖子,甜美性感,尽显优雅奢华!

镂空透视七分袖百搭蕾丝衫

蕾丝打底衫,优雅美搭穿出小性感

修身镂空透视七分袖百搭蕾丝衫,优雅蕾丝圆领,简洁立体裁剪,时尚短款版型,穿着更加舒适!自然成型的袖口,优化手臂线条,举手投足间展现女性优雅大方气质!贴合身体,短款版型,不挑身材,轻松穿出时尚活泼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