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运动鞋混搭时装,穿着舒适又时髦

运动鞋混搭时装,穿着舒适又时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7 17:35编辑:vdo
分享:

运动混搭时装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在近年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于是运动鞋也就成为了时尚潮人们拿来混搭凹造型的首选,既能享受专业运动员的舒适穿着感又超时髦,何乐而不为呢。

韩版气垫鞋

运动鞋混搭时装,穿着舒适又时髦

橡胶防撞鞋头设计,全面贴合双脚,轻盈自如,舒适的鞋口内里,轻柔包裹,给予双脚最贴合的呵护,Z字形大底分割设计,超轻舒适,防滑耐磨。

厚底休闲板鞋

运动鞋混搭时装,穿着舒适又时髦

精致的鞋面采用优质的面料,手感柔软细腻,鞋身便捷的系带设计,经久耐磨,潮流时尚,弹力橡胶鞋底,走路不累脚,打造完美的腿型。

内增高运动单鞋

运动鞋混搭时装,穿着舒适又时髦

纯色的面料结合不规刚的裁剪设计低调却惹人注意,叠层的运用扩充了空间维度,款式简约却不失设计感,选用高档材质柔钦舒适,给您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男鞋 耐克 迷彩 运动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