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简约动人的格子衬衫,尽显女人味

简约动人的格子衬衫,尽显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1 01:46编辑:vdo
分享:

时尚圈已经厌倦了奢华复杂的服饰,简约干净的设计更受到时尚达人的青睐。简单的格子衬衫成了时尚达人街拍凹造型的必备神器,舒适的款型随意的穿在身上,增加了几分优雅与休闲。格子衬衫不挑季节,不挑人,可性感妩媚,可俏皮可爱,可御姐也可以文艺小清新。人手必备的时尚单品,你不来一件吗?

简约动人的格子衬衫,尽显女人味

袖子微宽松,套头式穿着,门襟下抽褶放量,宽松的下摆,凸显娃娃衫的感觉,非常的青春可爱。作为内搭,暖色调的色彩感觉在冬季也是非常和适宜的。

简约动人的格子衬衫,尽显女人味

尖角翻领,贴服有型,尽显女性干练知性美,门襟小而精致的纽扣,撞色点缀,提升美观性,方便实用,弧形下摆,修身显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子 英伦风 女人味 白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