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格子大战冬天,you win!

格子大战冬天,you wi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1 21:25编辑:vdo
分享:

格子元素是一种经久不衰的时尚元素,依然是时尚界的焦点和设计师的爱宠。在现代服装设计中,格子元素使用频率越来越高,从以前人们无意识的应用转变成为现在有意识的设计,范围越来越广,手法也越来越丰富,风格日趋多样化。格子元素历经十几个世纪轮回,所蕴含特殊的文化内涵被世界所认可。

LOOK1:大衣

格子大战冬天,you win!

经典的格子时尚大气,厚实的面料温暖舒适,恰到好处的格子时尚大气,简单的款式时尚百搭,中长款的版型时尚大气,简约的搭配高领毛衣温暖舒适。

推荐一:

格子大战冬天,you win!

经典的格子大衣时尚大气,中长款版型提升衣服的保暖效果,简单的款式格子款式时尚百搭,简约的收腰设计显瘦百搭,厚实的面料提升衣服的保暖效果。

推荐二:

格子大战冬天,you win!

经典的格子系列时尚大气,绿色格子经典时尚,恰到好处的格子显瘦百搭,加棉设计温暖舒适,简约的款式显瘦百搭,厚实的面料提升衣服的保暖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格子外套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