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穿格子毛呢裙,巧显高,变身高挑俏佳人

穿格子毛呢裙,巧显高,变身高挑俏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06:52编辑:vdo
分享:

在初春这个浪漫的季节,选择带有英伦风的格子裙很是应景呢,它能有效的将下半身比例拉长,延伸整体感的同时尽显窈窕好身材,释放轻熟女诱人的魅力,不过,不要忘记穿一双暗色系高跟鞋,再为整体造型拔高加分,让你变身高挑俏佳人。

圆领格子拼接蕾丝无袖连衣裙

穿格子毛呢裙,巧显高,变身高挑俏佳人

采用格纹毛呢面料,藏、菁、绿色、藍色不同的基调色组合,打造出层次分明的立体感,面料手感柔软,舒适性强,阔脚的花边设计,易搭帅气,简约的双边侧袋设计,舒适适用。

文艺毛呢裙

穿格子毛呢裙,巧显高,变身高挑俏佳人

经典华丽的格子,优雅的剪裁,修饰完美身材,演绎自己的休闲舒个性,圆领设计,延伸整体感的同时尽显窈窕好身材,释放轻熟女诱人的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整体造型 完美身材 格子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