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款式 > 冬季蕾丝裙做内搭,美丽又性感

冬季蕾丝裙做内搭,美丽又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1 10:03编辑:vdo
分享:

蕾丝元素本身就深受女孩子的喜爱,如今被铺天盖地的应用到女装里,更是赢得了女孩子的欢迎呢,要说蕾丝元素的女装,最为纯粹的要数蕾丝裙了,冬季用蕾丝裙作为内搭,简直将蕾丝带给女孩子的美丽优雅诠释的极致了,不信你继续看~

1、黑色

说到蕾丝裙,怎么可以错过一款黑色款,更显大气,更显时尚,还有这一种自然而然的优雅性感,无论是外搭呢子大衣还是羽绒服,任何款式和颜色都可以完美驾驭呢。

冬季蕾丝裙做内搭,美丽又性感

这款时尚针织面料拼接性感蕾丝,碰撞出新潮的火花,经典圆领修饰颈部曲线,别具一格的剪裁休闲有范,明朗的轮廓造型彰显出优雅的线条。

冬季蕾丝裙做内搭,美丽又性感

这款连衣裙采用蕾丝花边设计,使整体优雅大方不失时髦,侧面抛弃以往的拉链式,采用简洁大方的纽扣,时尚独特。

冬季蕾丝裙做内搭,美丽又性感

这款黑色蕾丝包臀裙,内搭外穿都可以,肩膀透视蕾丝拼接,隐隐约约露出香肩按肌肤,性感迷人,包臀裹身设计,更显翘臀曲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裙 吊带袜 针织面料 透视蕾丝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