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蕾丝衫,诠释华丽与优雅的时尚代名词

蕾丝衫,诠释华丽与优雅的时尚代名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07:27编辑:vdo
分享:

蕾丝,本是来宫廷的贵族奢侈品,如今,它早已风靡全民,款款蕾丝打底衫,带着高贵与华丽,弥漫着奢华味道,高唱着只属于她的复古曲调,不徐不缓地与你携手步入这个不愠不恼的春季,接下来让我们一起领略下这些蕾丝打底衫的魅力。

1.蕾丝镂空打底衫

蕾丝衫,诠释华丽与优雅的时尚代名词

领部蕾丝镂空的设计, 优雅中带着一丝性感,浪漫优雅又有女人味,打造出一种时尚的韵味,镂空的灯笼泡泡袖,甜美又显气质,流露出一股淡淡的女人味气息,给你名媛小香风气质,层层叠叠的荷叶边的下摆设计,甜美优雅的弧度,如花瓣般绽放,气质优雅,塑造出女人知性的名媛小香风气质。

2.假两件蕾丝打底衫

蕾丝衫,诠释华丽与优雅的时尚代名词

优雅的领口,独特的造型设计加上富有层次感的细腻针线,赋予衣衣时尚干练的高贵气质,精品的面料与镂空的蕾丝完美拼接,个性时尚,凸显精益求精的做工,若隐若现的网纱面料,轻柔丝滑,灵动飘逸,凸显女性俏皮可爱的一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气质优雅 蕾丝镂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