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女神又换新装了——蕾丝衫!

女神又换新装了——蕾丝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19:09编辑:vdo
分享:

我最爱的蕾丝衫,你知道长什么啊样子吗?一定要是纯白的!穿上以后想圣洁的公主一样,清新可爱!还带点笨笨的娇憨!这就是我理性中的自己,没有那么聪明,却有如同蕾丝衫一样的可爱和俏皮!

女神又换新装了——蕾丝衫!

推荐理由:高领设计,美观大方,优雅动人。修身的轮廓,上身之后便能美化整个身形。衣身树叶纹路,很是甜美,衣身高档的金属丝面料,塑造妩媚女人味,具有一种若隐若现的性感之美,更具吸引力浪漫唯美,散发迷人气质,单穿打底都很出彩的一款。

女神又换新装了——蕾丝衫!

推荐理由:蕾丝衫是常见的百搭单品,高领的设计能妥妥的穿出保暖,浪漫优雅的感觉,不管是职业OL范儿还是甜美范儿都能轻易搭出,百变风格绝对让你爱不释手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蕾丝衫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