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内衣秀 > 吾家有女初长成,女孩从什么时候开始穿内衣?

吾家有女初长成,女孩从什么时候开始穿内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8 03:06编辑:vdo
分享:

青春期是从幼年走入成年的一个重要时期,这一时期对于孩子们来说仍是未知时期,特别是女孩子,在这时期生理心理都处于不稳定时期,女孩子在青春发育期身体形态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明显的特征就是乳房增大,此时应引导和帮助孩子选择穿戴适体的文胸,许多人说发育期间不能穿戴文胸,其实这一说法也只说对了一半,女孩处于发育期间确实不适合穿戴太紧塑身文胸,但一定要穿背心式文胸,它的作用在于保护逐渐发育的乳房,完美体型,如果内衣穿的过晚,会导致以后乳房外扩,长副乳,不利于乳房发育,影响女孩形象,也影响孩子自信心。

吾家有女初长成,女孩从什么时候开始穿内衣?

以精梳棉为主要面料,柔软亲肤,吸湿透气,环保卫生,背心全杯设计内衣,让乳房有足够的覆盖空间和发育空间,保护乳房发育,呵护孩子害羞心情,加宽肩带,防滑落,超稳固,让孩子可以自在活动。

吾家有女初长成,女孩从什么时候开始穿内衣?

安全无托设计加上小巧的杯型,穿着更加的服帖舒适,经典U型背心设计,更加稳妥方便,在运动中也不会有跳动尴尬,全部采用精选优质精梳棉,面料舒适透气,不过敏,非常适合发育中的少女穿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