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内衣秀 > 调整型的内衣,让少女心也萌动起来吧!

调整型的内衣,让少女心也萌动起来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8 15:04编辑:vdo
分享:

趁着少女心还未老去,由“内”而外的将ta释放出来吧。选择调整型的蕾丝花边小胸罩,带着法式的小浪漫,抒发一下我们的少女情怀,营造粉红色的氛围。层层叠叠的钩花蕾丝,是谁也无法抗拒的少女本色的精心演绎,甜美性感与优雅一个都不能放过,一个都不要放过。

调整型的内衣,让少女心也萌动起来吧!

微调的版型,积极地吸取包容和稳定拒绝紧勒,优质高弹网压力均摊背部,上身集中丰挺外形圆润,精编花边,采用编织手工作的设计元素,哑光棉感,触感舒适。

调整型的内衣,让少女心也萌动起来吧!

立体模杯加强定型,使胸部集中移往前,提升胸线,增加丰满高挺的效果,精致的蕾丝在杯面做网状效果,浪漫且透气性强,使穿着塑型效果和舒适度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粉红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