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经得起所有的诱惑,经不起蕾丝的诱惑!

经得起所有的诱惑,经不起蕾丝的诱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04:55编辑:vdo
分享:

优雅的版型,流畅的线条,镂空的蕾丝元素打造了这款小性感的修身小衫。独家定制的高档进口面料更是时刻彰显着它的品质。最流行的元素加上最大牌的设计,拥有它你就是最时尚的女人!

经得起所有的诱惑,经不起蕾丝的诱惑!

推荐理由:加绒打底衫简约却不简单,简单的风格,不简单的效果,时尚高领的设计,清新甜美,一袭优雅随性的穿在身上,优雅而迷人,各种风格随你演绎。

经得起所有的诱惑,经不起蕾丝的诱惑!

推荐理由:优雅,甜美,性感,任何一个美好的词语用来形容此款裙子亦不为过,领口花边圆领,配上精致的蕾丝拼接与撞色,既不媚俗,又不高调,面料是复合鹿皮绒料,有轻微弹力,厚薄适中,单穿或是冬季打底都合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装饰品 女人味 时尚造型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