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刘诗诗 ,刘心悠 二刘争艳

刘诗诗 ,刘心悠 二刘争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6 17:43编辑:vdo
分享:

步步惊心》和《宫》一样作为清宫穿越剧却遭遇了尴尬的地位。收视率的差别自然不用说,就连女主角也被拿来比较刘诗诗不仅被指长的不如杨幂好看,是大众脸,更被指演技一般。最惨的是刘诗诗被指甚至不如刘心悠,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剧中刘诗诗和刘心悠的各种形象的大比较吧!


 

刘诗诗在《步步惊心》中的剧照,她本身给大家的形象大部分都是古装的样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充满灵气,但是又带点古典的唯美,这部剧注定让她大红大紫。

《步步惊心》和《宫》一样作为清宫穿越剧却遭遇了尴尬的地位。收视率的差别自然不用说,就连女主角也被拿来比较刘诗诗不仅被指长的不如杨幂好看,是大众脸,更被指演技一般。最惨的是刘诗诗被指甚至不如刘心悠,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剧中刘诗诗和刘心悠的各种形象的大比较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杨幂 唐嫣 周笔畅 刘亦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