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时尚主持人白雯舞台搭配时装欣赏

时尚主持人白雯舞台搭配时装欣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3 08:20编辑:vdo
分享:

曾经影响了一代人的时尚主持人白雯,她的舞台搭配时装给女孩子带来了不小的震动,特别是各大时装周期间,街拍明星的照片一经发布,那举手投足间的潇洒自若、美轮美奂又仿佛信手拈来的潮范儿让我们东方人羡慕不已。当我们为她的魅力称赞的时候,是否想一睹她的风采呢?我们小编准备好了,一起过来欣赏吧。

可以说,欧美街拍影响了一代人的审美,特别是各大时装周期间,街拍明星的照片一经发布,那举手投足间的潇洒自若、美轮美奂又仿佛信手拈来的潮范儿让我们东方人羡慕不已。时尚节目主持人白雯就是一位少见的能驾驭这种风格精髓的达人,本期她就用基本款衣衫+精致配饰的原则来诠释欧美风亦刚亦柔、可娇美可犀利的AB双面。

基本款衣衫 配饰 白雯A面柔美B面犀利

这条天鹅绒长裙是白雯得意的vintage淘货之作,全身没有一条开口或拉链,刚好合适她的身材,上面金色和红色的花朵在太阳下会发出闪闪光亮。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欧美街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