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波霸 > 萧淑慎释放增重50斤 性感美艳形象不再!

萧淑慎释放增重50斤 性感美艳形象不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3 15:14编辑:vdolady
分享:

萧淑慎释放增重50斤 性感美艳形象不再!

身穿宽松黄T恤和运动裤粗壮的身躯和惊恐的表情让人无法想象她就是昔日的美艳女神萧淑慎。刚被释放的萧淑慎面对记者询问昨晚睡得好吗、计划多久重返演艺圈的问题,她都不发一语。前她依规定在24小时内向士林地检署报到,只见她戴着口罩、一路头微低,面对提问一概不答,胖了约25公斤的她,减肥是积极目标,而离开地检署后,第一件事先上发廊剪发、洗发去晦气。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她身穿宽松黄T恤和运动裤,暴肥模样让人无法与昔日美艳形象联想在一起,面对记者询问昨晚睡得好吗、计划多久重返演艺圈的问题,她都不发一语。之后萧淑慎来到发廊剪发美容,对于外界的关心,她只通过经纪人表示:“目前还需要一点时间调整自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