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穿上针织的毛衣,展露迷人的身材。

穿上针织的毛衣,展露迷人的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22:00编辑:vdo
分享:

穿上针织的毛衣,瞬间感受到温暖,感受到亲情,体验母亲对我们的关爱,经典永不褪色,极简修身的设计,展露迷人的身材,苗条时尚,在冬天让你体验到温暖与性感的完美并存。

穿上针织的毛衣,展露迷人的身材。

高档的面料,紧密的针织,体现大品牌的高端,360°立体的剪裁设计,塑造挺括有型的身躯,打造出完美无暇的玲珑曲线,个性新颖的木耳花边领子的设计,体现你高贵优雅的气质,时尚的印花,带给你冬天的别样风采。

穿上针织的毛衣,展露迷人的身材。

经典的高领的针织,贴合颈部曲线,不易变形,美观大方,插件袖的设计,勾勒出你柔美的肩部,复古的印花设计,增添衣服时尚的元素,引领潮流的前端,及臀下摆,个性时尚,赋予你冬天37°持久的恒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衫 郭碧婷 打底衫 秋季小西装 你Hold住了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