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膨胀系的羽绒服,竟然也可以穿出婀娜多姿的身材!

膨胀系的羽绒服,竟然也可以穿出婀娜多姿的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23:42编辑:vdo
分享:

要说冬天里最保暖的单品是什么?那肯定就是羽绒服,他略微臃肿的效果和膨胀的状态,让很多漂亮的mm都望而却步。毕竟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都想秀出自己温柔的身段,可是在寒冬里面瑟瑟发抖也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还不如选一款中长款的羽绒服,刚好可以盖住你的膝盖,不仅能够很好的修饰你的身材曲线,还能够显高又显瘦。

膨胀系的羽绒服,竟然也可以穿出婀娜多姿的身材!

独特的连帽双层领口设计,凸显服装的时尚与新潮,潮流收腰设计,展现女性完美身材比例,口袋拉链设计,增强点缀且使用方便,中长款设计,有型保暖,让腿 看上去更纤细。

膨胀系的羽绒服,竟然也可以穿出婀娜多姿的身材!

双色空气层插肩拼接上羽绒服,异色异质的对比下,车线毛边更丰富视觉,在松软质感中,突出对挺括造型感的追求,交叉分割压线,如饱满的波纹规则重叠,立体化的线条感观,是对现代几何的迷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