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时尚连衣裙穿起来了,还最显身材

时尚连衣裙穿起来了,还最显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3 05:07编辑:vdo
分享:

春季季混搭的季节,穿衣打扮上更是要有型有范儿才最美,温暖不臃肿,妹纸春天要靓起来,时尚连衣裙穿起来了,版型设计很到位,搭配短靴或者是运动鞋会散发出不同的味道,还最显身材的同时更有气质。

时尚连衣裙穿起来了,还最显身材

撞色螺纹拼接领口设计,贴合颈部,清新,可爱,凸显细节,可爱俏皮娃娃装饰衣身,色彩丰富细腻,后中隐形拉链设计,顺滑易拉,穿脱方便。

时尚连衣裙穿起来了,还最显身材

带有复古宮廷风的款型,因而做工选料非常细致,精致立体的提花和精工刺绣,高腰修身的剪裁,都赋予此款连衣裙高贵的气质。

时尚连衣裙穿起来了,还最显身材

H版型设计,两侧开衩设计与整体融为一体,前短后长不规则衣摆造型增添时尚气息,前置斜插口袋,袋边立体工整,精准美观,与整体版型浑然一体,实用美观,简约袖口造型,细腻针织拼接,弹性与收缩性较好,塑造完美袖口,舒适柔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时尚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