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茧型的棉衣,时刻带来完美的身材。

茧型的棉衣,时刻带来完美的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11:30编辑:vdo
分享:

一款可以用“巧妙设计师”称号的棉衣,包容各种身材的棉衣,时刻带来完美的身材,不露出一丝的缺点和不足,这便是简约大气的茧型棉衣,让你成为冬天耀眼的霸主,绽放妩媚的身姿,艳压群芳,独领风骚。

茧型的棉衣,时刻带来完美的身材。

中长款型的设计,不挑身材,引领潮流,穿在身上更加舒适,带来大气优雅的气质,颇有民族风的拼接袖口设计在人群中独具一格,脱颖而出,个性的大翻领,赋予你丰富的增次,带出两种不同的穿法,秀出你不同的气质,更加的具有层次感。

茧型的棉衣,时刻带来完美的身材。

蓬松茧型的设计,带来一种休闲慵懒的感觉,同时带来完美的身姿,圆圆饱满的立领设计,凸显高雅的气质,锁住温暖,经典纯净的颜色,完美的打造出百搭时尚的款型,带给你冬天轻奢的时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