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还在烦恼羽绒的臃肿,而显露不出你的身材吗?

还在烦恼羽绒的臃肿,而显露不出你的身材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22:32编辑:vdo
分享:

导语:女人穿衣打扮要得就是个性特色,时尚混搭新潮,要随性不墨守成规。流行的时尚品味更是满足要求较高的女士,让你穿上就不想脱下来!不管是职业女士还是气质妹妹,穿上一身整洁的羽绒服都相当帅气!一身时髦装扮更显霸气了。因为是冬天可以穿上自己觉得保暖的衣服,可以在冬季来一场甜蜜邂逅,可以让你忘记夏天的燥热,秋季的萧瑟。

还在烦恼羽绒的臃肿,而显露不出你的身材吗?

衣身整体采用优美的花纹点缀,美观大方极具独特韵味,门襟拉链搭配暗扣设计。具有双层保暖效果中长的版型设计,穿着显瘦显高。舒适耐穿修饰优美的手臂线条。

还在烦恼羽绒的臃肿,而显露不出你的身材吗?

立体翻领设计,奢华质感完美衬托小V脸,经典时尚的廓形。精简干练的袖口设计,防风保暖穿搭也更有腔调。特质奢华100%狐狸毛领样式,奢华大气时尚与温暖兼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个性 中长款 羽绒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