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春季最潮牛仔裤,凸显你的好身材

春季最潮牛仔裤,凸显你的好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7 00:09编辑:vdo
分享:

天气已经不再寒冷了,称为最性感的女性丝袜已经开始在大街上出现了,其实比丝袜更为凸显女性身材和女人味的是牛仔裤,紧身牛仔裤包裹着整个腿型,臀部轮廓也特别明显,有翘臀的MM们为何不展现出自己的特色呢?性感又何必穿丝袜。

百搭小脚牛仔裤

春季最潮牛仔裤,凸显你的好身材

修饰腿型,前面割破破洞的设计很有看点,百搭时尚,磨白水洗使得牛仔裤有种怀旧复古的味道,小脚裤完全凸显出女性修身曼妙的身姿,无论怎么搭配衣服都很有型。

高腰韩版显瘦牛仔裤

春季最潮牛仔裤,凸显你的好身材

韩国最流行的牛仔裤版型,高腰设计款式,更好的贴合腰部线条,高腰设计不仅显瘦,而且真的是腰部让你有种腰部以下全是腿的视觉感,超显高,收腰收腹纤细腰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