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胖瘦随心,潇洒大衣,打造冬季帅气型单品。

胖瘦随心,潇洒大衣,打造冬季帅气型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5 11:48编辑:vdo
分享:

从时尚潇洒的大衣穿上街头,就开始宣告着寒冷季节的来临,作为冬季的帅气型单品,它的洒脱让给女人们着迷,立体质感的面料和完美的裁剪,打造出完美的款型,不仅不臃肿,还能更加的显瘦,背部的系带更是让你胖瘦随心,展现纤细腰肢,然你穿着显窈窕。

胖瘦随心,潇洒大衣,打造冬季帅气型单品。

★气质翻领,简约干练,突显女性的知性美,版型简约,上身高贵范儿十足,肩部裁剪修饰手臂线条,个性的腰间设计,完美的修饰身体曲线,展现迷人的身姿。

胖瘦随心,潇洒大衣,打造冬季帅气型单品。

★撞色包边的高领设计,精致大方,给你不一样的时尚美感,宽松的廓形,简约时尚,集简约、大方、精致于一身,为你呈现不一样的时尚美感,内搭一件简约的短上装配上一件打底裤装会很出彩,不论是逛街、约会还是工作都是不错的选择,简约时尚气息时刻随行,你值得拥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个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