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镯式腕表,成就女王风范

手镯式腕表,成就女王风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2 09:35编辑:vdo
分享:

参加酒会或晚宴时所戴的女表,要像随身携带的珠宝一样熠熠生辉,幽蓝粉金表盘、镶钻表框、手镯式钢制表带、华美的椭圆轮廓,都会给晚宴女表带来与礼服相配的高傲神情,也与妆容遥相呼应。

类似华美手镯的钢制表带,因为嵌入了金色而变得柔美,表框上粉色数字,也平添娇媚感。 双色圆形盘手链表/名士Linea系列腕表35900元 蓝灰色礼服/JAVECE 新品未定价 镶钻表如夜色中的星辰一样闪烁微光,就连手链般的钢制表带也有一股公主驾到的傲然。

1. TISSOT乐爱系列/1750~7050元 2.名士Linea系列腕表/19400元 3. TAG HEUER Link系列/34200元 4. she me/新品未定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蓝紫色 蓝灰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