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蜜桃派冰淇淋色玩转甜蜜好心情

蜜桃派冰淇淋色玩转甜蜜好心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09:59编辑:vdo
分享:

口感细腻、柔滑、甜美的冰淇淋为炎炎夏日带来清凉舒爽的至high享受。在味蕾绽放的同时,是否想过让你的身体也体验冰淇淋的冰爽诱惑?2011夏季PEACH JOHN蜜桃派用各式清凉、甜美、娇媚的冰淇淋色将Peach Girls打造成秀色可餐的性感甜心。各位潮人MM快快紧随PEACH JOHN的时尚步伐,一起走进PEACH JOHN的梦幻冰淇淋店,用冰淇淋色涂抹出别样的缤纷夏日吧。娇宠自己,就在今夏!招牌撞色冰淇淋,桃粉轻“撞”薄荷腰Dior的混彩波点,Prada的炫彩条纹……当整个时尚界都在为撞色而疯狂的时候,身为潮人的你怎能容忍内衣色彩的乏味与沉闷?可是,尽管厌烦了一成不变的协调配色,却又担心强烈撞色造成浓郁俗艳的“视觉暴力”。别发愁,PEACH JOHN的冰淇淋配色最能知你心:以温柔甜美的桃粉色与清凉激爽的薄荷绿碰撞出悦目火花,让低彩度的“轻”撞色点燃你的夏日激情。

PEACH JOHN蜜桃派 魔术深谷系列

桃粉色蕾丝,薄荷绿雪纺,一眼望去,冰凉爽滑的感觉是不是就已充溢全身?翻飞的蝴蝶结,精细的滚边儿,不仅让上下半身的色彩达到完美整合,更带来一股清甜柔美的风范。魔术侧中垫设计可以完美塑出诱人乳沟,轻松营造好身材,令C杯以下的小胸MM也绽放出“深谷”幽兰般的摄人魅力。与此同时,三角形可调节式肩带的设计能最大限度让聚拢的胸型保持稳定且不外溢,在轻薄的夏衫下勾勒傲人身材。

PEACH JOHN蜜桃派 夏季新品 未定价

两种味道还不过瘾?没问题!PEACH JOHN永远能满足那些口味最挑剔的公主。桃粉、薄荷绿中又加入一抹丁香紫,丰富的色彩、精巧的设计让这套奶油味十足的内衣充满了细节和小小看点。双色小蕾丝镶边带来粉彩铅笔画般的梦幻效果,薄荷绿丝质蝴蝶结恰到好处地为粉紫调中加入一点冰爽刺激,底裤上的抽摺与荷叶边儿释放那份缠绵缱绻的夏日柔情。

特色水果冰淇淋,樱桃蓝莓甜到爆“纯白的小天使,甜蜜的小魔鬼,放纵的小美女,狡猾的小狐狸……”,还记得阳光草地上穿着水果比基尼,吹着粉红色泡泡糖的洛丽塔吗? 穿上PEACH JOHN蜜桃派今夏的水果冰淇淋系列,让你顷刻化身糅合少女纯真与性感诱惑的萝莉甜心。凉风习习的夏夜,在他眼中,甜美诱人的是水果冰淇淋还是香甜如冰淇淋一般的你?

PEACH JOHN蜜桃派 悦夜梦幻舒适文胸套装

酷爱冰淇淋蛋糕的你是不是每次都将顶上那颗鲜红欲滴的樱桃留在最后享用呢?这个夏天,PEACH JOHN悦夜梦幻的樱桃波点将最大限度娇纵你的感官!奶油般光滑洁白的缎面上遍铺饱满红艳的樱桃,甜,便甜得透心,醉,便醉得彻底。缎面华美的光泽让性感得以缓缓绽放,无钢托的独特设计在内侧形成冲压胸垫,在赋予MM们最大舒适度的同时勾勒浑圆完美胸型。鲜艳的樱桃色丝质蝴蝶结为萝莉范儿画上幽默俏皮的逗点儿。轻薄、丝滑、自由、性感,面对这样的樱桃波点,叫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立即拥有呢?

PEACH JOHN蜜桃派 完美弧度系列

如果比起樱桃波点的“疯狂糖分”,你更偏爱酸甜的蓝莓,这款优雅恬静的完美弧度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向前突出的平面罩杯,有效承托胸部,令小胸MM一样拥有玉润珠圆的胸型,从此再也不做尴尬的“纸片人”。底裤上荷叶边的使用,视觉上增加臀部饱满度,映衬得腰肢更加纤细柔软。侧边带和底裤都大面积使用提花蕾丝,不仅增添奢华感,还令你的背影更为香艳诱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2011夏季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