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盘点流行前沿的内衣的健康

盘点流行前沿的内衣的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10:00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人都渴望一种特殊的内衣,它既能满足功能和实际的需要,又能满足情感的诉求。不同款式和色彩的内衣满足着女人们不同的需要。

纯情:点缀有精巧装饰物

强调一种轻巧的感觉,纤弱的滚边支撑着轻簿丝织物和网状织物;面料柔软、透明、并有奶油般的手感;有花朵和折枝图案的花边彼此重叠,像化妆品般粉质的线色调。

诱惑:其魁力在于新鲜和自然

激起意外欲望的深色调:酸性粉、蓝、混有玫红的浅黄绿色;有东方异国情调的绣花的巴厘纱和透明薄纱;蕾丝花边,繁华的绣花,强调对比和趣味;闪光面料和轻薄透明纱搭配,针织面料的厚薄组合。

多彩:最现代的类型

具有最神秘的深色调和最好的图画效果。包括高科技的运动内衣,其装一饰性与性感程度和舒适性一样出色,具有水彩效果的印花;有三重功能的文胸,深色蕾丝;明亮的底色和戏剧性的对比色调;强调细节的夸张,从低领线上装到饰有荷叶边或滚边的低腰下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迪奥 彩装 针织面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