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秋冬围巾8种系法最时髦

秋冬围巾8种系法最时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2 11:34编辑:vdo
分享:

长围巾简单绕一绕样式一般的围巾造型,在整体搭配效果上会给您耳目一新的觉得。这种围巾会使脖颈处稍显疏松,所以在搭配大衣时,要将衣领立起,把围巾系在外面,这样看起来不会显得臃肿。 ……

长围巾简单绕一绕

样式一般的围巾造型,在整体搭配效果上会给您耳目一新的觉得。这种围巾会使脖颈处稍显疏松,所以在搭配大衣时,要将衣领立起,把围巾系在外面,这样看起来不会显得臃肿。

长围巾围挂才有范

细长的围巾经过简单的围挂就能表现明星范,搭配各式T恤或紧身衣绝对抢眼,随身配上一个大背包立刻具有欧美范。

漂亮的方巾把一角秀出来

系法很简单,把围巾的一角放在胸前,颈后系个简单的平结,看起来觉得造型比拟冗杂,系好的披肩会在胸前留下层次丰富的披肩褶,能给人留下深入印象。

想飘逸就简单打个结

此种系法会将围巾的两端都垂在前面,所以最好选用两端经过特地设想的效果会更突出,造型搭配范围广。需要留意的是色彩搭配要温和,给人清新靓丽的觉得。

厚重的围巾要凸显可喜欢

厚重的围巾比拟适合休闲装扮,特性是造型疏松,简单搭配。与休闲装相配,可以增加一丝可喜欢的觉得。

在胸前系成V型结构

正方形披肩的根本系法,也可以与大衣搭配在一起。与紧身薄针织衫搭配在一起,既可以御寒又能成为整个搭配的焦点,让人觉得漂亮,可喜欢。留意哦,在胸前系成V型结构,有瘦脸的效果。

单结展现丝巾的华美

单结特性是会突出正面的单结的疏松感,给人觉得生动、主动、热情。样式简单的针织衫,配以多色的粗呢似的手感粗糙的围巾,装饰效果十分好。

披挂最保暖

长方形的固定造型,特性是实用,保暖,同色系的披肩与衣服搭配起来比拟简单,看起来时兴高雅,披肩的围法十分简单,质地很厚的披肩也适合此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休闲 色彩 休闲装 休闲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