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香奈儿高级珠宝全球首发活动华丽揭幕

香奈儿高级珠宝全球首发活动华丽揭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9 10:29编辑:vdolady
分享:

香奈儿(Chanel)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上特别搭建的球形“天文台”,为纪念嘉柏丽尔·香奈儿于1932年创作的“Bijoux de Diamants” 钻石珠宝系列问世80周年,为“1932”顶级珠宝系列全球首发活动华丽揭幕。让最小的钻石彰显灵魂般的魅惑。举行全球首发活动的球形“天文台”,总占地约272平米,由三个相连的空间组成,象征着香奈儿高级珠宝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首先是放映室,来宾们在此观赏到1932年”Bijoux de Diamants”钻石珠宝展的黑白新闻短片,这段弥足珍贵的影片也是首次公诸于世;接着参观当年1932年珠宝展时唯Chanel(香奈儿)将携品牌珠宝第四度亮相由法国国立古董商工会主办的第26届巴黎古董双年展,该展由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负责筹划布置,将在巴黎大皇宫(Grand Palais)隆重举行。除了香奈儿, Bvlgari(宝格丽)、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Piaget(伯爵)等珠宝品牌都将亮相。

 香奈儿珠宝饰品亮相巴黎古董双年展

Etoile filante 发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布鞋 女性职业装 晚礼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