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雅典全钻女士腕表出神入化有境界

雅典全钻女士腕表出神入化有境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9 10:52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选用剔透的白色明亮式切割钻石,层迭镶嵌勾勒出山茶花和枝叶;花冠缀饰着耀眼晶钻,如刺绣蕾丝轻洒在肌肤上,精巧链高端女士腕表大多离不开钻石的修饰,那些百万级的女士腕表更是把钻石应用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一块钻石腕表更像是一个浑然天成自然杰作,不得不感叹那些杰出工匠们的巧思妙手,面对梦一般奢华的珠宝腕表没有女人不为之疯狂。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12款女士顶级钻石腕表 完奢华梦想

宝珀(BLANCPAIN)莲花珠宝女士腕表

这款专为亚洲市场设计和发行的女士表典藏系列拥有极其大胆和前卫的表缘设计,双层表圈精巧镶嵌两行钻石,带扭索边饰的珍珠母贝表盘简约清新,中央以莲花图案修饰,莲花图案外层点缀醒目的阿拉伯数字,具有时、分、秒和日期显示功能,日期显示在6点钟位置。透过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可窥视搭载的Cal.1150自动上弦机芯,该机芯由188个零部件组成。配备红色绢带。全球限量138只。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