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2012年国庆节你想去巴黎首饰一条街吗?

2012年国庆节你想去巴黎首饰一条街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8 13:44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的国庆长假,如果你去巴黎旅游,给你印象最深的一定是那些摆在街头的小饰品,玲琅满目的令你眼花缭乱,不论你穿上什么服装,选一件小挂饰都是很漂亮的,有项链,珠链,手链还有手表等等,价格也很便宜百搭不败。大家是不是已经准备好行程了呢?秋高气爽的季节,出游当然是很惬意的事情。除了一份美好的心情,别忘了还要带上最美丽的自己踏上优雅的旅程。

海滩浪漫之旅

碧海蓝天下的片片白浪是爱意涌动的涓涓细流,柔软细腻的白沙见证了情意绵绵的步步脚印。Folli Follie Dreamdrops系列饰品幻化为浪漫梦境的精灵水滴,汲取刺绣、旧名流雅士的元素概念,注重细节的镂空设计,内部散落如水珠般的水晶。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饰品 碧海蓝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