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珠饰 > 5款“传奇”珠宝首饰打动她的心!

5款“传奇”珠宝首饰打动她的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3 09:00编辑:vdolady
分享:

5款“传奇”珠宝首饰打动她的心!

真正的爱情是什么体现的?珠宝一定是起到重要作用。如何选择首饰作为搭配也是关键一点,今天我们就来谈谈珠宝首饰。但是从古至今的那些风华绝代的爱情故事却让我们相信,爱情真的能让一个男人,无论它是君王抑或凡夫,拱手让出一个城池,抑或破费千万订制一件珠宝,只为博取心中那美人的一笑。打动男人的不一定是人们想象中的貌美或窈窕,其实最重要的是那一份被激起的好奇心,那一瞬莫名的悸动,而对于女人,城池或是珠宝,的确都有可能打动她的心。但其实,最终令她心动的,还是那份千金不换的真情。马上来看看5款赋予传奇色彩的传奇珠宝!

爱情珠宝1

第一枚结婚钻戒

第一枚钻戒的传奇

材质:钻石

年代:1477年

特别意义:为钻戒赋予了爱与承诺的誓约,开创了结婚送钻戒的传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珠宝 经典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