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韩星婚礼腕表秀 品位就这么出现

韩星婚礼腕表秀 品位就这么出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9 10:10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婚礼看客 腕表必须点赞

 

韩星婚礼腕表秀 品位就这么出现

腕表的设计一定会让人的品位更出色的演绎,戴的都是表!高小英身为"大哥"张东健的女人戴出了全场最贵腕表、苏志燮不理会男人就该干练,朋克造型腕表很耀眼、金泰熙甜美惯了腕表也戴香奈儿。这些明星们个个都是婚礼“傲客”,这回他们的搭配,腕表方面真心可以点赞!

李秉宪与李珉廷 婚礼变大秀

李秉宪与李珉廷的大婚可算是最近的大事件,相当年李秉宪与宋慧乔分手的八卦还历历在目,就在陷入被集团富婆包养危机时,李秉宪的人气也一点没往下掉,不得不说哥“hold”住人气还真是有一手!

 

明星婚礼看客 腕表必须点赞

 

来的都是客 戴的都是表

这场婚礼的阵容堪称韩国“颁奖礼”,结婚的、单身的、恋爱的全来了,穿的好看不说,男人女人都戴着腕表,是为了给婚礼计时吗?反正搭配的还都不错,这次必须点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秀 婚纱秀 婚礼现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