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裤 > 刘诗诗兰玉透视翡翠裙亮相红毯宣传《步步惊情》

刘诗诗兰玉透视翡翠裙亮相红毯宣传《步步惊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4 14:19编辑:vdolady
分享:

刘诗诗兰玉透视翡翠裙亮相红毯宣传《步步惊情》

刘诗诗不管是演戏还是服装的时尚品味,都可圈可点,深受粉丝观众的喜爱。刘诗诗的亮点都在衣服鞋子搭配上啊,超级靓女加气质,被网友赞为继林志玲之后最适合穿长裙的女演员!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举行,刘诗诗携《步步惊情》剧组亮相红毯,一袭兰玉定制的裸肩透视翡翠绿拖尾长裙,清新中不失性感,成为红毯最大亮点。

刘诗诗清新优雅翡翠绿礼服

该款礼服以水为创作灵感,用半透明翡翠绿色的绡材质作为裙子的打底,使礼服看上去通透而含蓄,翡翠绿的乔其纱自胸向裙摆倾斜,从胸部向肩、腰部及臀围蔓延,给人以花瓣顺水流倾泻而下的效果,很好的衬托了刘诗诗古典的气质,被赞“柔美至极,清新脱俗”。刘诗诗身着该款兰玉礼服参加了“白玉兰”奖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的全部活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杨幂 唐嫣 周笔畅 刘亦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