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明星款派对礼服推荐 尽显S曲线

明星款派对礼服推荐 尽显S曲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3:5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寒冬最折磨女明星了,要美又怕冷,年底各种通告、演唱,红毯女星都要穿礼服出席,真是美丽冻人,在聚光灯下明星自然是不能穿的太厚,在礼服上就要下点功夫啦,可以选择长款一些礼服保证身体都在衣服里面,既美了也性感了。

艾里珊·钟(Alexa Chung)

艾里珊•钟(Alexa Chung)的这件长袖礼服来自Emilia Wickstead 2015春夏系列,仿佛天空般澄净的颜色让人神清气爽,特殊材质面料让这件礼服既挺括有型又不失飘逸灵动之感。衬衫领设计端庄典雅,搭配Charlotte Olympia 创意手袋,平添了几分调皮趣味。

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这件Giambattista Valli礼服长裙颇具古典韵味,洁白如雪的纱质长裙与肩头的花枝构成“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的唯美意境,让我们看到凯拉奈特莉这朵“英伦玫瑰”温文典雅的一面。泡泡袖的袖口充满欧洲贵族的皇室气质,加之银色细带让清新典雅的气质宛若天成。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