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羽绒服下温暖如春!

羽绒服下温暖如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7 16:41编辑:vdo
分享:

导读:一场阴雨过后,冬日的街头,阵阵寒意扑面而来,天总是阴蒙蒙的时候多,潮湿的阴冷,让人总是不愿意出门。冬天的天气与温暖两个字绝缘,但裹着羽绒服的时候,你便能与外界冷隔绝开来,羽绒服下,温暖如春。

羽绒服下温暖如春!

推荐理由:这款羽绒服衣领棉帽合一,帽衬羊羔绒,保暖防风且不失美观;肩部缝线做工专业精密,有效锁绒,简洁牢固。

羽绒服下温暖如春!

推荐理由:超级别致的灯笼袖,很有特色,外面的料子跟一般的棉服不一样,是加了一层欧根纱的,很精致很耐看!下摆是真兔毛拼接,一下子档次提高了,无论是内衬还是做工都很显档次。

羽绒服下温暖如春!

推荐理由:这款漏斗式象形曲线设计,完全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轻轻松松拥有最迷人的小蛮腰,四段式剪裁,最大的保留出完美的S曲线,让别人臃肿去吧。

羽绒服下温暖如春!

推荐理由:休闲态度,玩转时尚,黑白拼接的另类诠释,简约立领设计,时尚休闲;品质拉链,顺滑铜拉,光泽感强,拼接袖型,撞色时尚。

羽绒服下温暖如春!

推荐理由:这款羽绒服超大可拆卸貉子毛毛领,彰显至高品质的同时贴肤更加保暖舒适,精巧的暗扣设计,美观不失大方,巧妙增加色彩。

羽绒服下温暖如春!

推荐理由:纯粹的黑色洒上素雅的白色星星,诉说着经典与怀旧的眷恋,两种经典色的碰撞,迸发出无限的时尚张力,极简主义,跳跃在时尚的前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