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青春的女神,羽绒服的魅力

青春的女神,羽绒服的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8 09:03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每个菇凉都要背个几件羽绒服哦!现在的羽绒服款式百搭又时尚,而且羽绒服的版型都是修身显瘦的,有更多的靓丽款型等待亲的选择,让你彰显青春女神范,时尚又不花俏,给人一种庄重的整体感观,这个冬季让你脱颖而出。

青春的女神,羽绒服的魅力

格调女王奢华大毛领子,采用珍贵的貉子毛精工制作而成,手感细腻柔顺自然光泽,保暖性特好,胜过任何围巾的保暖效果,高档保暖鸭绒,采用高密度防风,防钻绒面料,女人这个冬天对自己好一点。

青春的女神,羽绒服的魅力

这款漏斗式象形曲线设计,完全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轻轻松松拥有最迷人的小蛮腰,四段式剪裁,最大的保留出完美的S曲线,让别人臃肿去吧。

青春的女神,羽绒服的魅力

羽绒服向来以保暖为至尊,臃肿是难免的。这种版型不会显胖,反而很时尚,还能遮住腿部,冬天必须备一件,下面穿上靴子再冷也不怕。时刻呵护你的双手保持温暖,让你穿的更放心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