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范爷同款呢大衣 颜色亮丽清新小女人味十足

范爷同款呢大衣 颜色亮丽清新小女人味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6 16:4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毛呢款长大衣有一定身高的你可不能错过哦,是范冰冰最爱的款,颜色亮丽清新的毛呢大衣尽显小女人味,学习范爷的穿衣技巧,拥有范爷一样的霸气同款。

女神毛呢大衣大牌风范霸气十足 范冰冰示范冬季最流行大衣

范冰冰一身浅蓝色的格调,是今年最流行的色系,毛呢外套穿在身上小清新,搭在身上潮范儿十足,霸气侧漏,里面搭配同色系长袖衬衫,下穿质感十足的银色皮裙,轻松穿出时尚女王范儿。

女神毛呢大衣大牌风范霸气十足 范冰冰示范冬季最流行大衣

范冰冰穿着驼色的大衣,里面搭配镂空修身连衣裙,系上粉色长围巾,这款大衣可以两面穿,里面是粉嫩的色系,穿在身上十分清新,驼色经典不败,想要优雅经典,穿驼色,想要扮嫩减龄,绝对是一款超实用时髦的大衣。

女神毛呢大衣大牌风范霸气十足 范冰冰示范冬季最流行大衣

这身搭配很漂亮,桃粉色呢子大衣内搭黑色打底衫,下穿格子半身长裙,穿上裤袜和蛇纹高跟鞋,拎着黑色的手提包,戴上深灰色宽檐帽,让范冰冰看起来气质脱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