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约会有了这款蕾丝长裙让你魅力尽绽。

约会有了这款蕾丝长裙让你魅力尽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5 15:31编辑:vdo
分享:

圣诞节的约会,是最近最为期待的一件事呢,可是那天的约会装束你还缺一件蕾丝长裙。绝对是你最魅惑的战衣,让你的约会更甜蜜。蕾丝独特的镂空特性,总是充满梦幻甜美的诗意,让你被美好所包围。长裙的设计则让你更加优雅和高贵。蕾丝长裙,让你们感情加温的秘密武器哦。

约会有了这款蕾丝长裙让你魅力尽绽。

★精致的高领设计,时尚保暖,更显迷人的颈部,肩部裁剪修饰手臂线条,时尚的口袋设计,美观且实用,精致的蕾丝下摆设计,完美的修饰身体曲线。 约会有了这款蕾丝长裙让你魅力尽绽。

★针织与蕾丝的碰撞结合,透着针织的慵懒闲适,蕾丝的精致美感,更不失女人的精致与甜美,细腻的针织质地,垂坠有分量,直筒廓型,宽松有范,同时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强,轻松藏肉~下摆拼接优美的水溶花蕾丝,浪漫轻奢,有长度的衣身勾勒出女人味的曲线,轻熟浪漫的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蝙蝠袖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