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上身偏胖的女孩儿看过来:廓形大衣才是你的菜

上身偏胖的女孩儿看过来:廓形大衣才是你的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09:00编辑:vdo
分享:

上身偏旁的女孩儿们尤为适合宽松的oversize棉服,同样宽松的版型设计,让上身多余的肉肉从此影形无踪。这种廓形的设计不仅修饰了上半身还成功打造了下半身,让本就是优势的下半身变得更加出众吸睛,将下半身变为目光的重点关注地,让衣服的胖成就你的美,扬长避短说的就是这个样子。

上身偏胖的女孩儿看过来:廓形大衣才是你的菜

这款粗花呢外套,上身效果超显瘦, 袖口用了带弹力的螺纹边,又增添了几分的俏皮感觉噢,而且颜色超级美的颜色,浅花灰色很高级的感觉,搭配着袖口的颜色很好看。

上身偏胖的女孩儿看过来:廓形大衣才是你的菜

直筒但是不会显得臃肿,让腰身的线条看起来更加自然大气,简约的大翻领设计,露出你的锁骨,显得更性感哦,还能修饰你的脸型,美观实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