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微胖MM显瘦秘诀!落肩款大衣怎么搭才好看?

微胖MM显瘦秘诀!落肩款大衣怎么搭才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3 19:28编辑:vdo
分享:

落肩款大衣近年来甚是流行。略带韩范的穿搭风格,对身材没有太多限制,配上宽松的廓形和慵懒的调调,一上身就会显得少女味十足。

即使在裹成熊的冬日,年轻女生们穿起来也会感觉很舒服自在,内搭再多保暖单品都不会影响到外观的时尚轮廓。

微胖MM显瘦秘诀!落肩款大衣怎么搭才好看?

快跟着小编一起来屯起这些美美的大衣,好看又显瘦的落肩,谁会不爱呢。

内附不同颜色大衣搭配小技巧,尝试一下,你就是最潮的girl!

微胖MM显瘦秘诀!落肩款大衣怎么搭才好看?

【LOOK 1】藏青色落肩大衣

文艺风是年轻女生比较容易驾驭的一种风格,一件简单又宽松的长款大衣,一条舒适合身的打底裤,再配上一个甜美淡雅的妆容,文艺女神便呼之欲出。藏青色当然是不容易出错的选择,和黑色一样易搭,二十岁出头的女生穿起来也不用担心会老气。

内搭条纹单品或者印花单品都会显得更加活泼接地气,因此也能适应更多的场合。

示范搭配:

微胖MM显瘦秘诀!落肩款大衣怎么搭才好看?

因为大衣本身面料比较厚实,如果怕冷还可以选择加棉款,保暖性还是比较不错的,所以在选择内搭时,可以穿比较轻薄宽松的单品,一来方便藏肉,二来当进入温暖的室内后,脱掉外套仍能保持时尚的LOOK~

这件条纹打底衫也是落肩款的设计,再加上蝙蝠袖的轮廓,显瘦能力倍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打底裤 蝙蝠袖 九分打底裤 紧身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