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胖不是你的错,不穿显瘦打底裤就是你的错!

胖不是你的错,不穿显瘦打底裤就是你的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5 23:34编辑:vdo
分享:

冬季扮美靠什么?当然是显瘦打底裤。对于妹子来说寒冬谁还没有几条打底裤,不仅有着超好的保暖性,最主要的是绝对是最显瘦的,独有的个性非常百搭时尚,轻松满足所有爱美的MM。

胖不是你的错,不穿显瘦打底裤就是你的错!

高腰的设计既能更好的收紧腰部的赘肉更显小蛮腰还能给女性的腰部和腹部更好的温暖呵护,紧身的设计更好的绷紧双腿,绝对非常显瘦。七彩棉打破单调非常显时尚,加厚的设计更加保暖。

胖不是你的错,不穿显瘦打底裤就是你的错!

加绒加厚的内里亲肤舒适,有着超好的保暖性和锁温效果。高腰的设计完美的遮掩腰部的小肉肉,更好的呵护女性的腹部。踩脚的设计就算穿低筒靴也不会裸露出袜子,让优雅变得更随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个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