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胖”是大写的美,oversize来救场

“胖”是大写的美,oversize来救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03:42编辑:vdo
分享:

如今年轻的姑娘们对自己的身材总有各种不满意,但是若是这样去采访十位姑娘至少有八位姑娘是不满意的,而其中却只有两位真的算是体重超标,也就是说其他姑娘顶多也就是对身体的一部分不满意,而OVERSIZE就是专为这种身形救场而设计。宽宽松松的大码,让小巧玲珑的身材乍现。

“胖”是大写的美,oversize来救场

时尚简约的西装领设计,露出你性感的脖颈线条感,更能修饰你的脸型哦,简约立体的版型设计,时尚洋气的哦,中长款的设计,时尚洋气哦,盖袋的点缀,让整体显得更有立体感。

“胖”是大写的美,oversize来救场

简约的领型设计,美观大方哦,宽松的版型,极具包容性,不挑身材,七分袖的设计,超级洋气的哦,同色系的纽扣点缀,让衣衣整体显得更加的和谐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