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要胖就胖要瘦就瘦,百搭棉服让你随心而变

要胖就胖要瘦就瘦,百搭棉服让你随心而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10:53编辑:vdo
分享:

想要挑选到合适的衣服,必须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来选取,只有挑选到合适的衣物才能让自己的穿着更迷人,但是今冬的棉服却成为了一个例外,不需要挑选,不需要纠结于身材的胖瘦,百搭显瘦的棉服就能让你穿出自己的特点,极富弹性的面料更是让你的身材可以自由活动。

要胖就胖要瘦就瘦,百搭棉服让你随心而变

时尚的连帽搭配防风领口设计,美观大方,防风保暖,袖口采用独特的螺纹拼接开口设计,新颖别致,穿着极具个性,下摆优美的拼接设计,提升层次感。

要胖就胖要瘦就瘦,百搭棉服让你随心而变

厚实的立领设计,贴合颈部曲线,时尚保暖,门襟拉链设计,拉合顺滑,方便穿着,衣身对称的大口袋设计,立体感强,温暖双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