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微胖妹子的福音,一件廓型大衣就能让你轻松瘦下来

微胖妹子的福音,一件廓型大衣就能让你轻松瘦下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5 03:05编辑:vdo
分享:

冬季一到,微胖的妹子就开始发愁了,怎么穿才能既不显肉又能hold住寒冬呢,选择的不好就会显得臃肿,其实妹子们不用怕,一款廓型大衣就能解决烦恼啦,廓型的剪裁既完美修饰了身形,又显得很高档,最最重要的的是,它非常显瘦!立体的剪裁、宽松的版型能够轻松打造出一幅好身材,一点都不会显得臃肿。

微胖妹子的福音,一件廓型大衣就能让你轻松瘦下来

时髦大翻领轮廓清晰层次感鲜明,展现大廓型衣着的休闲风格,优雅的落肩袖让肩部呈现自然的塑形,柔化整体的干练气场,双粒扣的经典造型简约时尚,不失含蓄中诠释女性刚柔并济,率性的斜插袋实穿有型放松心情,充满如此写实偃意的生活气息。

微胖妹子的福音,一件廓型大衣就能让你轻松瘦下来

强大的气场,给人完全的贵族气场,廓型外套,呢大衣就是要穿出型范,黑白灰配色,太经典,太时髦,穿多久都不会过时,大气的西装翻领,干练而硬朗,瞬间带出大女人的气场,直筒廓型,有型又百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郭碧婷 秋季小西装 你Hold住了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