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领越大越显瘦,V领针织衫穿出胖女孩儿的性感

领越大越显瘦,V领针织衫穿出胖女孩儿的性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5 19:26编辑:vdo
分享:

有些女生的胖并不是全身都胖而是只有身体的每一部分有些超标,有着一张带着婴儿肥娃娃脸的女生很不幸也被归类到了胖纸的行列中。有时候并不是所有的减肥都有效果,盲目的减肥不仅不健康连能不能达成目标都还要两说,利用穿搭显瘦是一种比减肥更直接有效的手段。大脸的女生就不要再选高领毛衣神马的了,V领毛衣才是你的菜,TA能通过线条的拉长,达到小脸的视觉效果,成为传统思想中的小脸美人儿。

领越大越显瘦,V领针织衫穿出胖女孩儿的性感

内可打底保温保暖,外又能成为时髦焦点,柔软贴身不紧绷,不加累赘,简洁的袖口设计,袖部是比较长的哦,所以穿着会更加的温暖,让你爱不释手。

领越大越显瘦,V领针织衫穿出胖女孩儿的性感

完美的领型设计,露出你精致的锁骨,袖口采用了螺纹的收口,不同于衣身的织法哦,让鱼尾款型也能很好的定型哦,迷人鱼尾群的设计,穿着更显得性感而且随意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