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这样穿,减掉你的“每逢佳节胖三斤”!

这样穿,减掉你的“每逢佳节胖三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5 20:51编辑:vdo
分享:

每年过年除了被家里人逼婚以外,还有一件让你头疼的事情应该就是“每逢佳节胖三斤”吧!每天都是大吃大喝,给亲戚拜完年后还有朋友的聚餐,真是不胖都难啊!但是不用担心,今天小编教你如何轻松减掉这三斤!

这样穿,减掉你的“每逢佳节胖三斤”!

简约风格,干净利落,羊毛呢面料复合的很挺括,图片就能看的出来了。没有过多繁琐的装饰,就靠版型颜色质感取胜,版型很傲娇,真的做的非常好,小落肩配和笔挺的大翻领设计,一句话,随便套吧,型就摆那了,质感真的很大牌。

这样穿,减掉你的“每逢佳节胖三斤”!

基础款的一款毛衣,实用度很高,是你冬天内搭必不可少的款式,高领的设计up保暖度哦~ 黑色灰色米色三款颜色,也比较好搭配,进到室内后脱掉大衣,单穿也很好看,面料超级柔然,贴身穿舒服到不舍得脱下来,非常推荐的必备款基础毛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简约 粉红 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