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胖妹妹再也不用担心了,御寒修身的棉服来了

胖妹妹再也不用担心了,御寒修身的棉服来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04:23编辑:vdo
分享:

衣橱中多的不能再多的棉服早已成为了冬季御寒的必备品,但是很多胖美女都嫌弃棉服会暴露自己肥胖的缺点,其实完全不必有这样的担心,这个冬季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了修身显瘦的棉服,这样的特点不仅能瞬间藏起你的肉肉,也能让你靓丽十足,聪明的美女都穿这样的棉服上街。

胖妹妹再也不用担心了,御寒修身的棉服来了

小立领设计不仅显得干练,而且避免了高领显得脖子短的问题,经典不乏味,双重袖口设计,使袖口富有层次感,更加美观,个性的红唇口袋设计,独特醒目。

胖妹妹再也不用担心了,御寒修身的棉服来了

蓬松的大毛领设计,大气时尚,使衣服看起来很饱满,小立领,暗扣加力量的设计更修身保暖,修身袖口设计,修饰手臂线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