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胖姑娘不能穿打底裤?搭配一件长外套就可以!

胖姑娘不能穿打底裤?搭配一件长外套就可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05:39编辑:vdo
分享:

妹子们都渴望有一双修长的美腿,因为这样整个人的气场都会提升几个level,但是在寒冷的冬天我们就必须买一条加绒的打底裤才能保证我们的温暖,还能让自己显得更加漂亮,但是小编建议下半身比较胖的姑娘穿打底裤的时候一定要配一件长款上衣,不然一点都起不到显瘦的效果,还会让你显得更加难看,暴露你的缺点!

胖姑娘不能穿打底裤?搭配一件长外套就可以!

首先你可以选择一件你喜欢的外套,比如这款大毛领,非常高端上档次,料子也超赞的,衣服不是特别的长,但是刚好没过臀部,胖mm选好打底裤再搭配一件这样外套一样美美哒!

当然还有很多外套可供选择,大衣,棉服最好选长款的!那我们还回归我们的正题,打底裤,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小编就推荐几款给大家!

胖姑娘不能穿打底裤?搭配一件长外套就可以!

可爱的长裤,反光的材质,柔软舒适,很帅气的一款,腿细的姑娘最适合穿这种皮裤了,显得腿又长又性感,而且还很保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外套 下半身 打底裤 薄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