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廓形大衣让微胖的女生穿出女神范儿

廓形大衣让微胖的女生穿出女神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00:59编辑:vdo
分享:

对于身形有些微胖的女生来说冬季的最佳穿衣典范就是廓形大衣,廓形大衣大都有着可爱的轮廓,能将本有些胖胖的身形穿出萌萌的感觉也是一种能力与资本;流畅的衣身线条具有很强的修饰能力,将原本圆润模糊的身材曲线变不见调和出惊艳美感,妥妥的显瘦一派时尚女神范儿。

廓形大衣让微胖的女生穿出女神范儿

时尚的翻领设计设计,展现迷人的锁骨,令脸庞看起来更加显瘦,穿着舒适无约束感,高档的暗扣设计双压走线设计,更显高贵品质,奢华的高级灰,手感柔软舒适,保暖性强。

廓形大衣让微胖的女生穿出女神范儿

时尚的大翻领设计,超级洋气,翻领的设计,能够露出你的内搭,显得更有层次感,隐形的口袋设计,能够温暖你的双手,袖口采用了袖带的设计,超级洋气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翻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