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胖人服饰 > 节后胖三斤?这样穿能显瘦哦

节后胖三斤?这样穿能显瘦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01:42编辑:vdo
分享:

“每逢佳节胖三斤”,绝对是一个无可救药的通病,每每到了节日,每每吃到妈妈做的美味,嘴巴就再也停下来,貌似吃累了还可以再吃一点,早就把保持纤瘦抛到脑后,只是节后与其费尽心思的减肥节食还不如赶紧学习一下女神们的穿衣之道,短时间就会变苗条,下边几款藏肉神器女神必备啊。

1、收腰连衣裙

想要显瘦,一定要有几款收腰连衣裙,即便你没有腰,也会帮你收出腰,连衣裙的造型不仅可以衬托出女孩子温婉优雅的可人模样,还十分凸显气质,据说女神都爱它。

收腰显瘦连衣裙

节后胖三斤?这样穿能显瘦哦

一款时尚A字连衣裙,简约的圆领,凸显修长脖颈,肩部耸肩设计,轻松遮肉,独特收腰裁剪拼接,十分显瘦,同时打造出兼具俏皮和优雅的女人味

收腰显瘦纯色连衣裙

节后胖三斤?这样穿能显瘦哦

一款优雅到骨子里的蕾丝连衣裙,经典黑色,成就神秘优雅气息,不仅十分显瘦,还非常显档次,时尚针织高领设计,修饰脖颈,增添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